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預知能力

不知道為甚么總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對於看到的某些人
朋友的朋友
剛認識的人
擦肩而過的人
或是某些事物
都覺得好像發生過
就好像再次重來
那種感覺非常熟悉
但是都必須在發生后才有影像
才會有畫面和似曾相識的感覺

可是前幾天竟然發生讓我驚奇的事
這次不是在事情發生后才有似曾相識
而是在一開始時 當我感覺到了
我奇跡的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然後就這樣照著我腦袋所想的事
清清楚楚播放了一次在我眼前
這種感覺就好像有兩台播放節目的電視
我腦里的電視播放的時間
快了大概眼前的電視幾秒鐘
所以我早就知道故事的發展

當時我整個人嚇了一大跳
全身抖了一下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仔細回想一下是不是這個情景
曾經真的發生過
但是我完全沒有影像
並且肯定這情景是第一次
那我不是有預知能力
真的不知道 也不清楚
但是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經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