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搬家

好久都没去pj sentosa的pasar买早餐吃了
今天早上也是因为刚从云顶下来
7点多了 家后面咖啡店都还没开
而室友累的累 做工的做工
只好一人身骑鐵馬到巴剎

從sk搬來ss2已進入第8個月了
不想再感嘆時間飛逝
非常念舊的我 真的很懷念過去
剛搬來時 還在趕著學院的作業
趕完作業 趕比賽的flash
偶爾會回學院
那段期間 還沒得上網
整間家人都在玩 plant vs zombie
玩到走火入魔
之後 就是天天和室友玩"多大"
和gg的德薩撲克牌
一玩就是到天亮
然後就去巴剎買早餐
有時還買菜回來作午餐晚餐

很快的 朋友和我都開工了
這種享受玩樂的日子已不存在
而我的工作時間特別長 天天加班
和大家見面的時間變短
回到家洗個澡 差不多是睡覺時間了
更甭說玩多大了
有的也只是為錢而忙的日子
隨之也多了更多的責任
很謝幕室友那麼短的工作時間
早早就在家 做著喜歡做的事

很多人問我 為甚麼不搬家
從ss2到旺莎瑪珠上班其實還蠻遠的
真的很懶惰搬來搬去的
在tar讀書 搬過3次家
在新加坡作工2年 搬過7次家
在LKW讀書 到現在 這是第5間家了
如果我換工了 或是公司搬了
那我迄不是 又要再搬 囧...!!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