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错失




不知道为什么
写了那么多次
这一次竟然会写错
在写的时候 有种奇怪的感觉
就是没太去注意
其实已经发现错误
就因为太自信
所以没去确认
买完出来 突然闪过一想法
如果我因为写错字
而错失头奖的话
会是什么感觉
我以为我会很潇洒地说算吧
而又如果回到家后发现写错了
会不会再出来重写
最后我干脆不检查 也忘了想再检查

就这样 一切都成真了
我很庆幸 上天只让我错失二奖
只是二奖其实也蛮心疼的
不是心疼钱飞走
也心疼错失一个机会 错失一次运气

其实这和我们在现实社会中是一样的
机会不是人人都有 也不是常常都有的
所以机会来了就该把握
没人知道机会何时会再出现
我觉得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试炼
祂让我错失二奖已经算好的了
让我记住这个教训
我们做人自信当然要有
但是别太自信
而且做事别太粗心大意
而机会来了 一定要懂得把握

3 comments:

July said...

0111= =

机会很容易流失呢...

alienwalker said...

啊啊,就是啊

July said...

下次记得紧握机会~
拉着不放哦~哈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