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外星自傳

分類 太空冒險的開始 首頁

我來自遙遠的星球, 在宇宙中自由自在的遨遊著
欣賞美麗的太空景色,他是哪麼的神秘且迷人...

我發現一個很特別很美麗的星球, 他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而且還有生物存在
我嘗試降落, 但很不幸的, 我發生了意外
雖然安然無恙, 但是我的飛船完全毀了, 我再也回不去

我很擔心這裡的生物會對我不利, 所以隱藏了真實身分
後來才知道,他們稱自己為地球人, 是地球所有生物的主宰

我很幸運能找到這裡, 我決定在這裡成立一個研究所
把每一份研究心得和報告紀錄在我的外星檔案

我希望有一天我還能回到我的星球
把我的經歷傳播出去
也一直期待著我星球的人能找到我

我開始發現, 原來地球人是那麼的可愛
而我也慢慢的受他們影響, 慢慢容入他們的生活
因此我非常樂意公開外星檔案
希望能和地球人們分享.


未完持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