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怎麼了嗎?

明天我要到地球的某個角落去做研究
大概需要5天的時間
所以暫時不會有新的外星檔案

最近心情也沒很好
有很多事要煩
之前就太轉注我的研究
忽略了很多事情
就算注意到了 也沒能力
畢竟這里是地球
我又能做些甚麼

在這一個月多里
煩了 睡不著 就偷偷去PPS看地球的節目
只有在地球人全都睡著了
我才能放心的看
從卡通 綜藝 連續劇 到 電影
看沒幾分鐘就換台
沒意義的瀏覽著
一直到天亮 地球人睡醒前 才結束無聊的夜晚
第二天太陽快西沉了才睜開眼
第一眼 我所看到的又是煩惱
突然 腦里有光一閃而過
搞不好地球上的殭屍是我星球人
頓時有點興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