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在地球的朋友

穿梭在地球人群中 我認識了她
她是我來到地球後 第一個認識的
她的地球名字是 -- 煩惱

她很親切 還主動向我打招呼
我還以為 她認出我是地球的不速之客
嚇死我了

在我的星球上 是不能會有她的存在
只有快樂 常常圍繞著我 和我跳舞

很快的 我認識越來越多地球人
喜 怒 哀 悲 傷心 妒嫉 貪 嗔 痴 迷茫
還有很多不能一一列出
她們其中還有團體 叫七情六慾
她是所有地球人的偶像

現在的我 再也不能和快樂跳舞
而煩惱她 天天都跟著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一直望著遙遠的太空 不停發送電波
我好希望我星球人能夠接收到
把我給帶回去 離開地球

Photobucket
這是我在太空遨遊
快樂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