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成為地球人

p/s: 建議從分類 太空冒險的開始 之外星自傳讀起

初到地球 眼前陌生的情景
讓我感到非常無助和不安

我無法想像我接下來的日子
和我的未來會是怎樣
我開始感到害怕和絕望

我甚至不知道我能不能
在這個陌生的星球上繼續生存
既然這星球上有生物存在
我相信我一定有辦法的

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發現我的形體和地球人有很大的不同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和引起雙方的恐慌
(雖然我來自外星球 但我真的沒惡意 相信我)
因此我必須隱藏自己的身分
和改變我的型態

那麼 首先我就要找一個地球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他 沒錯 我找到我要找的人了
...........................


未完持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