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只需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就他們可以那樣做
別人就不行

就他們可以那樣說
別人就不行

他們為自己辯解找理由
因為那是事實

別人為自己解釋辯護
那是叫狡辯

他們沒得罪你
你不能先得罪人

只有他們可以先得罪人
可是你還是不能得罪他

你做錯 他們責備你 因為他說那是事實
他做錯 你責備他 他說你姓賴

你不接受他的意見
因為你固執和不可理喻
而從來就只是你被責怪不接受他的意見
只有他可以不接受你的意見且還要強迫你接受他

我對地球朋友說 你當面指責這種人沒用
只會發生更多衝突 還會被他反咬
說你愛鬥嘴好勝不服輸

最好的方法就是以牙還牙
只要有機會
就重複他所做過的事來對付回他
如果他有惻隱之心
自然會明白
如果他假奘失憶 就直接和他攤牌
如果他真的忘記 算了
這種人天生霸道

他回答我說這招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很賤
不是招賤 是我人賤
因為我集合所有人的賤招
所以我超賤
都說我來自外星了
地球人再怎麼賤
我都要賤過他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