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時間回憶歌曲

最近心情特別亂特別煩
總想起以前的事

晚上睡覺時 會播放點音樂
為了打破那可怕寧靜的夜晚
但是 我習慣聽歌
就只是重複聽那幾首
我不喜歡把所有歌都放出來
因為那會勾起我以往的回憶
可就這樣 我有再次創造新的記憶點
在不同的時間 聽著不同的歌
每一首歌都代表不同的時間回憶
只要再聽到時間回憶的歌曲
當時的情景 所發生的事物 就會一一浮現

因此我開始討厭睡覺時聽歌
因為所有的事 會隨著音樂深深印在我腦海
而熟悉的歌聲 會再次把我的記憶給翻出來

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我想去的
再次重頭來過

好想把我的時間回憶歌曲給刪除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