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这两天

星期四搭LRT去上班
3个礼拜了 第一次有美女坐我旁边
她们一班人上车 共3女2男
下一站
坐我隔壁的人下了车
第一个美女就坐了下来
难免会有身体接触 她也不时转过头来
害得我坐立难安
当时心想如果是另一个美女坐下就更好
再过几个站 坐在美女另一边的人下了车
但是她没有移过去坐
她叫了她另一个朋友来坐
当时觉得很高兴 她没有特意避开
要不是她有帅哥朋友在 我早就。。。
又过几个站 我右手边的人下了车
当然 最美的要坐下来了
我向右移一个位 让她坐了下来
爽到 竟然心想事成
老天真好 提前给我生日礼物
——————————————————————
星期五搭LRT 竟然出问题
应该是KLCC站有问题
每个站都停上几分钟
从邦沙到旺沙玛珠 花了1个小时
哎呀。。。
——————————————————————
但是很感谢我的同事
虽然认识和相处不到一个月
却计划了帮我庆祝生日
骗我进办公室 然后把蛋糕放在我桌上
全部人都装着不理睬我
最后因为播放的生日歌太搞笑而破功
很多话 不是一定要从嘴边说出
但是真的打从心底感谢和感动
也谢谢美女送的飞吻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