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有空闲聊 测试中

星期三 我又生病了
无缘无故 拉肚子
拉了一天 到了晚上开始发冷
整个人不舒服起来
放工回到家 直接睡觉了
睡到一半 跳了起来
可能以为天亮了 睡过头迟到
又或者担心自己的网站总是弄不好

起来了 虽然很累
还是弄了我的网站
最后还是宣告失败
毕竟 外星人不懂程序
只好暂时放弃 回去睡

今天
刚才 就刚才不久
我终于 成功了
感动
我终于把最后一个网站给弄好
总共4个全部正常操作
花了差不多一个星期
上网找救星不果
找读程序的地球人帮忙
也得不到解答
最后靠网友的提醒
加上自己的逻辑推理
进入数据库修改资料
阿门 恭喜你登入成功
再次感动
接下来就是设定和经营了
又有的忙了

我始终都相信一句话
求人不如求己
求人 要欠人情 还会担心烦到人
也未必能解决
靠自己是最好的
可以很严格的要求自己

但我坚持一件事
我找人帮忙或问问题
是因为我信任他
我看得起他 我觉得他很强
所以找他
不找他等于不给他面子
帮不到无所谓
我最怕被拒绝
那种感受 真的很伤
一般上 我从不请求超过三次
第一次是真心
第二次是给面子
第三次是给你我最后一个机会
第四次 没了

欢迎点击察看
http://talkytalk.ask4mall.com/?fromuser=alienwalk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