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地球上的毒氣

想不到我去到我當初到地球時
第一次落腳的地方 還能使用網路
真高興
----------------------------------

在路途中 我發現一件事
好多人都帶起口罩
最近H1N1大勢侵襲地球多個角落
且有死亡案列發生
但報導指出都在控制範圍內

有好多大學因此放學生假
以確保學生安全
原本還覺得沒甚麼問題
但是一眼望去 地球人的臉上
都有一塊白布 莫名的覺得反感起來
感覺空氣好像都瀰漫著毒氣
讓人不舒服
而我的呼吸也開始變的緩慢
深怕吸太多我也會中毒
心想如果害怕就別出來
要出來就別戴口罩
這樣好像讓人有錯覺
造成人心惶惶
--------------------------------------

說回來啊
這個星球一直都有那麼多的天災人禍
還真的不適合生物居住
要是我的UFO還在
我真想打造一艏方舟
救地球人予水火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