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期待

對於沒結局答案的事
是不是應該提早放棄

對於沒有意義的等待
是不是應該盡早離開

對於那麼執著的我
是不是早就該反省

我為甚麼要拼命掙扎
就算已遍體鱗傷
那是因為
至少有個回憶
在午夜夢回時 讓我微笑

對於看見眼前事實的我
是不是能當成一場惡夢

對於聽見你唱出幸福旋律的我
是不是能讓風輕輕地將它帶走

我為甚麼情願讓自己
去接受你的一切
那是因為
我不捨得放下
好在午夜夢里時 我依然微笑

醉了有醒 醒了又醉
傷後痊癒 痊癒又傷

這一切一切 我都覺得是值得
這一切一切 我從來都沒後悔
所有的一切 從你開始走進我的心
我依然期待 你也讓我走進你的心
那樣的期待 是每一段精采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