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外星人其實熱情如火星

我 雖然來自外星
但我 沒地球人想像中冷漠
也不愛裝酷
更不是孤傲

我不想和陌生的地球人裝熟
立刻稱兄道弟
在那裡哈啦天南地北
那樣的熱情 我接受不來
話不投機 半句多
別自以為是的說個不停
頻頻丟出一大對問題
初次見面
我只想保留我個人的空間
如果你不是真心
請不要嘗試超越我的防線
我不想因為認識而認識
我不想因為交朋友而做朋友

從外星球來到陌生地球的我
不是不習慣地球人打招呼的方式
因為我也有我星球上的方式
我相信我的直覺和感覺
只要頻道對了
自然會開啟你我之間的橋樑
這是你我之間的默契
沒必要那麼刻意
如果第一眼沒有火花
就讓時間 順其 自然的 緣分
來做引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