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自我突破

洗了個熱水澡 泡了杯咖啡
好幾天沒打外星報告了
因為都在忙另一個研究
偏偏電腦在這個時候出問題
只好用朋友的電腦來完成這篇

最近開始把觸手伸向IT領域
為了打造自己的網頁
和朋友約定好的計畫
不得已上網爬文找資料
埋頭研究起來
看到一點一點付出的努力
得到少許的成就
這份滿足感
能讓我產生更多的動力和熱情

這條道路沒有任何照明設備
只有三兩只螢火蟲在嬉戲
無論有多少陷阱跟野獸
我都會堅持和勇敢地走下去
只要我踏出我的第一步
至少我踏出那一步
不管成功與否
我都會朝著目標邁進
因為冒險後走出來的路
更加精采 更具意義
所得到的將會是更多


一個外星人在地球亂闖還真是危險
但千萬不要叫我趕快回火星
不為甚麼 只是我想說
我不是火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