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黑影

昨晚就想寫這篇報告
吃了藥加上太累了
感覺昏昏欲睡
按了 NewPost 就睡著了

我沒想到
地球上除了我這個外星生物存在
原來還有其它未知生物
因為上星期二晚上
在房間裡看到黑影經過
前天(星期六)另2個同屋的地球人
也看到黑影
到底會是甚麼東東
連外星人我也摸不著頭腦
期待下個看到的會是哪個地球人

星期五參加了地球朋友的畢業典禮
真要恭喜他終於畢業了
祝他前程什錦
然後招呼了其他人看戲唱K
還幫另一個地球朋友慶祝生日
週末就這樣度過了
手頭上的工作還沒做好
真糟糕啊

值得慶幸的是
看了地球人醫生
我沒被H1N1感染
但是咳嗽還沒好
聽說地球政府剛剛出新條例
凡傷風咳嗽者必須戴口罩出門
否者將罰款或坐牢
這不算甚麼
如果被他們發現我這個外星人
我還不被抓走去研究才怪
這才是我最擔心的
我看我要當外星宅男
直到病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