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虛待

白晝與黑夜不停交替著
無情的時間未曾有片刻逗留
刺痛的心也要拼命追著
無奈的看著你漸漸遠去的身影

貓抓老鼠是天生的宿命
而我的懦弱注定我是失敗者
也許愛上你是個錯誤
我希望它是錯誤的美麗邂逅

地球不停的轉動
我不敢跨越那地平線
只能祝福只能守護只能遙望
把悲傷轉化成幸福的泡沫
讓風將你們輕輕吹起
快樂的偏偏起舞

地球不停的轉動
四季變幻唯我心不變
我不想遺忘我不奢望我只期望
期望有天你我沐浴在陽光下
聆聽黑夜為我們的歡唱
深深感受彼此的心跳


+++++++++++++++++++++++++++
外星人我嘗試以地球人心情填這個歌詞
請多多指教
希望地球人能夠理解詞的涵義
曲目暫時想不到 有甚麼建議嗎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是很好的词哦~~

alienwalker said...

真的吗?
别哄我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