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就是想抬槓

和你抬槓不是要找架吵
和你抬槓不是不認同你
和你抬槓不是想說贏你
和你抬槓不是沒事找事
和你抬槓不是因我無聊
和你抬槓不是因我愛現
和你抬槓不是自以為是

有時候 就算我認同對方的觀點
我也要和對方抬槓
是因為我想讓他知道
每件事都有不同的角度
最主要的目的 他可以扮演我的角色
幫我回答我心里想要的答案

每件事都會在我腦海里打一場硬戰
自己嘗試推翻自己的論點
人 總是會有少許偏袒
一定會堅持自己最先的決定
我需要人來否定我

如果對方持和我相同的觀點
我不會立刻點頭 我也不會告訴對方
當然是來一場唇槍舌劍
(有點不喜歡別人和我一樣
要不然我怎麼做外星人)
如果是相反意見
那就順理成章的來個槍林彈雨吧

我不是想得到你的答案才尋問你
我不是不相信你的意見
我從來都不想分甚麼勝甚麼負
我在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誰對誰錯 一點都不重要 事事它是無絕對

曾和一個地球朋友比試
過程中竟然不斷領悟出新的招式
一個招式還沒被拆解 卻又出新招
令人招架不住 但乐在其中

一個問題還在思索翻滾著
卻又敷生新的問題
種種問題引人沉思
種種解答引人開竅
真是不亦樂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