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地球人夥伴

p/s: 建議從分類 太空冒險的開始 之外星自傳讀起

寄宿在這個地球人的腦電波里
也有一段時間了
大致上沒出現甚麼問題
哦 對了 還沒向大家介紹
這個讓我可以很好的
生活在地球上的地球人
他的名字是 風飛凡
(省略隆重的介紹儀式
因為那不是外星人作風)

我在他的記憶體里
看到了有關他的事情
我可沒偷窺或探別人隱私哦
這可不是我外星人的作風
只是兩組腦電波交纏後
我發現原本屬于他的記憶
好像慢慢轉移過來
就好像是自己的親身經歷
這種感覺很奇特
試想一下 如果你擁有兩段過去
或是兩組不同記憶
欸 那根本就是精神分裂吧
呼 突然打了個冷顫
嚇死我了
外星人鬧精神分裂
傳出去太丟人了

所幸 沒有跡象顯示
屬于我的記憶 會轉移到地球人的記憶體里
要不然 讓他發現我的存在
那還得了啊

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好像將會發生甚麼事


未完持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