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在地球上自由活動

p/s: 建議從分類 太空冒險的開始 之外星自傳讀起

對~沒錯,就是他
他的腦電波 和我最接近
而且完全沒有排斥
我決定侵占他的身體
這樣我就能透過人類的身體
在地球上自由活動
繼續我的研究 和安然的生存在地球上

侵占的意思 不是我已控制
或是我能控制他的身體
只是我的一組腦電波
依附在他的腦電波里
達成某種共識 共同存在

對於地球人對頭腦的運用和掌空程度
因此在一般情況下 他是察覺不到我的存在
就連他的身體機能系統
也感應不到和起作用
就好像地球人遇到
頑強的病毒般 束手無策

哦~ 不對 我和地球上的病毒不一樣
我完全不會對他造成任何的傷害
也沒有侵占或是控制他的意思
更不會因此而取代他
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而是根本不能
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啊


未完持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