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開心也有很多原因的

今天很高興
終於完成已久的計劃
--------跑步--------
來到地球後 生活不協調
所以有點發胖了 唉 怎麼搞得
我應該謝謝我的地球朋友
我才有動力 讓自己去跑步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
回到我當初最健碩的體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身體不舒服了
先是喉嚨痛 再來聲音啞了
然後開始咳個不停
快一個禮拜了
有點擔心是不是H1N1
沒去看醫生 只是不停喝水
到現在還沒好
再不好真的要看醫生了
不然外星人發起病來
身旁的地球人還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知道一個地球朋友
原來會玩那麼多的樂器
還以為他只會彈吉他
就算嘴巴不說
可心理很是暗自的佩服他
那樣的多才多藝

來到地球 接觸人類後
自己其實也很想學學樂器很久了
最有興趣的還屬長笛 古箏 蕭 鼓 keyboard
希望都能一一兌現

今天算是蠻輕鬆開心的一天
跑步時 把工作和煩惱
都帶出去溜溜
這樣 它們暫時就不煩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