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外星幽默

我的幽默有那麼難懂嗎
我說真話 地球人一臉狐疑
我開玩笑 地球人卻當真
我只不過開了一個外星幽默
別太認真 也不用解釋 更千萬別傻眼
更好笑的是
竟然有人說我利害吹水
也有人說我喜歡狡辯
殊不知 這都是外星幽默
這年頭啊 很難找到有幽默感的地球人了
至少曾經遇過懂我外星幽默的人
唇槍舌劍 你來我往 滿天花雨
愚鈍的地球人 頭髮濕了(一頭霧水)
都還搞不懂狀況

其實有時在說真話時
忘了一些細節
又害怕說錯
所以說的吞吞吐吐
遺漏百出
甚至把不同的事混起來說
才會讓人產生懷疑

在開玩笑或說假話時
別人相不相信 根本沒放在心上
就玩玩而已
所以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有如行雲流水 自信满满 非常認真
腦筋轉的快 想甚麼就說甚麼
非常天馬行空 濫用創意
種種假像 令人無不當真

No comments: